close


偏光板廠奇美材(4960)股東會改選董事,大股東奇美實業淡出光電相關投資,近年降低持股,法人台灣各地農產品代表董事也由2席減為1席,何昭陽仍續任董事長。奇美材昆山廠在第2季正式量產,與杭州錦江集團合作也更趨緊密,今年大陸客戶營收貢獻可望提升到30%。

烤肉食譜 醃肉

奇美材昨日舉行股東會,進行董事改選。大股東奇美實業為淡化集團色彩,並支持奇美材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法人代表由2席減至1席,董事席次由9席減為7席。5位董事分別為奇美實業法人代表1席林榮俊、以及何昭陽、陳俊雄、梁基磐,3位獨立董事為劉韋廷、莊孝根及羅來煌。隨後召開的臨時董事會中,推選何昭陽續任董事長,陳俊雄續任副董事長。奇美材去年稅後淨損14.8億元,每股稅後淨損為2.88元,這也是上市以來首度虧損,由於去年虧損,會中通過今年度不發放股利。奇美材強調,除了推動體質改善,更看好大陸政策重點扶植偏光板的產業。奇美材與杭州錦江集團合資的昆山廠第一條生產線,已在今年第2季試產成功並順利量產。昨日奇美材股價震盪走高,終場上漲4.59%作收,收盤價14.8元,成交量1.47萬張。(工商時報)

團購美食蘆竹過年伴手禮 台北>年菜宅配 桃園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洪明憲吉俏裝徹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