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菜餐廳台北 過年禮盒團購

針對媒體報導中國國民黨在黨產問題上,內部「主和派」、「主戰派」鬧內鬨一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18日強調,副主席詹啟賢未接受台北名產店宜蘭火鍋推薦相關媒體專訪,且在黨產議題上黨內採「分合進擊」方式共同解決爭議,未有路線之爭問題。

報導中描述,詹啟賢自從半個多月前,便切斷與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的聯繫管道,且在近一個月以來,除了出席中常會以外也不再主持黨產記者會,因此外界揣測詹與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發生內鬨。

不過針對此事,胡文琦強調,詹啟賢從未接受相關媒體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專訪,且目前有關黨產議題皆由行管會統一對外發言。

至於報導指詹啟賢與蔡正元掀起主戰、主和派之爭的說法,胡文琦則說明,黨產議題目標只有一個,黨內採分進合擊共同解決爭議,並未如外界傳聞有路線之爭等問題。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洪明憲吉俏裝徹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