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認為,新北市為全國最大直轄市,有不能輸的壓力,前三重市長李乾龍政通人和,希望復興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黨主席吳敦義鼓勵他參選黨部主委,為2018年地方選舉做好準備;但李乾龍語帶保留,「希望機會留給年輕人。」



蔣根煌表示,2018年選戰重點是守住新北、攻下台北,而曾任三重市長、台北縣民政局長的李乾龍地方關係良好,一定能整合地方各派系,帶領國民黨在2018年打漂亮一仗。「謝謝議長厚愛,但希望機會留給成人英文推薦課程 湖口年輕人!」李乾龍說,的豐原英文家教推薦確不少朋友希望他出馬,但國民黨需年輕化,希望中生代人才投入參選,近日忙於協助黨主席吳敦義新北謝票行程,沒有參選地方黨部主委的想法。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三峽

「有些人連怎麼從土城去三重都不知道!」地方人士表示,過去幾任「空降」主委,與地方連結性不足,在新北市都會迷路,怎麼有能力整合地方組織,的確需要像李乾龍這樣經驗老道的人出馬。新北市黨部表示,新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新店任黨主席吳敦義參選政見明確揭示推動縣市黨部主委直選,但何時選、任期多久,仍待宣布。(中國時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洪明憲吉俏裝徹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