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明年選舉不會把世大運辦得多好掛嘴邊,昨天他出席公開活動時進一步說明,世大運是該替國家做的事,不要每件事都想到是選舉,有這種念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店頭就會辦得奇奇怪怪,「當然豐原多益補習班推薦是要盡力準備,好壞就辦完再來講。」

多益補習班評價 花蓮

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不會將世大運當成連任跳板,明年選舉造勢期間,也不會提「世大運辦得有多好」的當年勇。他昨出席2017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初賽,被追問是否因為還沒辦,不知辦得好不好,所以不敢講?柯文哲說,市府當然是盡力準備,但好壞還是要辦完再講。柯文哲指出,以前常利用辦大型國際賽事蘆洲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或活動轉化成個人選舉用途,但不需要這樣,該替國家做的事就替國家做,不用念頭太多,他的理念是,政治落實在每天生活中,把該做的事情一樣一樣做好就好,這是他的想法,世大運該辦就辦,把它辦好,不要有其他太多的雜念。

此外,世大運期間遇到陳抗的話,是否不排除架設拒馬?柯文哲呼籲,世大運不是台北的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要以辦喜事的心情辦好,若有陳抗等活動,等世大運辦完再繼續,賽事期間還是把台灣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柯文哲強調,目前相關縣市警察局長都有準備因應陳抗狀況,但都先假設大家都是以一個辦喜事的心情,把世大運辦好,再講其他的。至於被問及中國大陸高層是否會來參加世大運?柯說他不是中國高層,怎麼知道?對他來講,運動員有來就可以了。(中國時報)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淡水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洪明憲吉俏裝徹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